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延遲下推出


這張皮一開始第一個產品不是大袋而是"它"!
(陸陸續續還有其他的出場!)
墨綠色的皮革很少見吧?這皮革比較挺身,我想,做相機袋最好不過!
我往往常常因為想做出完美的效果猶豫又猶豫,這個相機袋前前後後弄了一個月,您,明白為何會延遲吧!(笑)
但我會鞭策自己加快製造產品的速度!
這個相機袋perfect for G10,如果有其他不同型號的相機又等得有點不耐煩,不妨Send Email給我們!(笑)

1 則留言:

  1. G10 同G9係咪差不多?
    我部係G9, WHAHHAHAAH~
    等你等你~

    (我過埋8月5日就OK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