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不得了

(可愛的照片 轉自GiGi的微博

驚喜萬分
GiGi with our iPad case

2 則留言:

  1. 等了又等...終於給我等到這個可愛, 實用又漂亮的ipad套...

    這是送給gigi的禮物, 十分欣賞flor的細心, 用心與耐心, 那一針一線都令我們非常感動!!!~~~~

    flor, 復工記得通知我 :p

    jacky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 jacky =)
    很開心你跟gigi都喜歡它

    雖然 我真的想要小休一下
    但其實 我還是每天工作
    希望旅行後 可以開始新的 project
    再接受你的委託
    謝謝 ﹠ 等我~~~

    flor.

    回覆刪除